訂房須知

  • 匯款資訊
    ● 匯款銀行:高雄武廟郵局
    ● 代  號:700
    ● 戶  名:陳家榮
    ● 帳  號:0041609 0339213
    ● 備  註:
    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:0979393021】。
    ※匯款時請在匯款備註欄備註姓名。
  • 訂房須知
    1. 7日內取消(入住日計算起前7日)則直接退訂金全額及船票。
    2. 3日內取消(入住日計算起前3日)則不退訂金。
    3. 當日更改減少住宿天數,則以訂單價位為收費基準。
    4. 包套價格如有異動(人數減少或天數減少),店家保有解釋權及更動權。
    5. 活動如果無法如期進行(天氣或人為因素),則會依照活動價位退費。
    6. 本旅店為環境友善店家,不提供一次性牙膏、牙刷及漱口杯。住宿期間備品有需要才提供更換,請愛惜使用。
    7. 請提前1小時到港口取票口取票,取票窗口為「綠島之星」窗口。取票時必須先付船票錢950元/人以及搭船人員之證件,再告知是「薩拉馬文旅代訂船票」,以加速工作人員找尋訂單及核對證件。訂金170元/人由薩拉馬先代墊,請到薩拉馬櫃台出示船票,船票金額會從包套裡扣除。(單訂船票不在此規則,只需負擔船票訂金)
    8. 如有物品損壞,請照價賠償。退房時間為當日的早上10點,櫃台大廳有寄放行李的服務~請多加利用喔!薩拉馬文旅全面禁菸,若有發生吸煙之事實,則須加收3000元的整理費用~感謝您的配合,期待您的到來。
    9. 請依房型人數入住,人數不足部分需補足差額1200/每日